碎纸片

      最近新中意了个演员,因为剪辑里三秒的镜头为了他一天两夜没睡觉去刷了全剧,上个让我这么干的还是伪装者。

      古装真绝色,演技放在二十来岁的演员里也算佼佼,戏里清俊娇弱,戏外温儒又多了一分清朗,声音温柔,身段也好,不爱作秀,内敛不善言辞,人缘好,合作过的长辈都夸他努力刻苦,真真儿是满足所有我爱的标准,然而就是死活爱不上他,不能像爱他们一样爱他,努力的想揪出个原因,也许是现代装有些普通吧。

      朋友听完嗤笑我,回了四个字:前有朱玉。

 

      是啊前有朱玉,你们呐,这两千万粉丝将来要是嫁不出去了都怪你们!

      幸好是先有了爱人,不然爱过这么好的人,心里哪还能挤出地儿给别人。

 

      一直觉得所有事都是有定数的,大前年巡台瞬间,一个少年月色下的回眸像白月光一样戳进心里,可惜只有一秒就广告了,没再多想。

      直到楼诚,直到明诚,哦,原来是你。

 

      “也许轮回里早已注定,今生就该我还给你。”


      三年前初见,两年前深爱,一年前还相聚几公里,直到并肩而坐触手可及。

      能和他认识大抵算得上最幸福的一件事了。

 

      前儿个写文案的时候想用所有的心血写出来他有多么好,他有多么的重要,是听到旁人讲他就像夸自家人一样骄傲的那种,但憋了一个多小时,千头万绪理不出个句子,只写了八个字:演员朋友,生日快乐。

 

      我大概是傻了吧。

 

      慢慢的感觉就像老朋友,那些情话再也说不出口。

      只能默默的祝愿你,

      愿你所做即所爱。

      愿你过想过的生活。

      愿你每一天都像孩子一样开心。

      愿你吃胖点。

      愿你钱挣的轻松些。

      愿你赶快找到王太太。

      愿你能选到喜爱的角色和故事。

      愿你玩的放浪,演的畅快。

      愿你劳逸结合知道休息。

      愿你头毛随时随地不用打理就帅哭。

      愿你才情常在,幸福安宁。

      愿你和家人朋友健康无忧。

      愿上天厚待你。

 

      三十五了啊王先生,要快乐啊。

      是该戒酒了🌚


评论(4)

热度(46)